思来想去,趁着作者呼呼大睡的时间跟大家矫情一下。
我是作者老婆,厚着脸皮想跟各位义父们说说心里话。
先和给这本书投月票的义父们说声对不起。
月初为了求月票,答应每满一千月票加一更,截止今天9号,我写这段话的时间,已经4005张月票,感谢投过每一票的义父们。
不过这四千票,目前只有第一个一千兑现过。
剩下的三张一直处于想而未完成阶段。
每天码字前,他都是信誓旦旦的说今天要写四张,把月票加更完成。
可是每天,从下午三四点开始码字,三章都要写到东方既白,然后一脸疲惫的说今天又没有完成月票加更。
这两天更晚,冬日的眼光洒满大地才能写完三张更新。
更别说月票加更了。
所以这个月到现在作者从未开口求过月票。
哪怕我跟他说月票榜在跌了,求一下看看吧,愿意给的就给,不愿意的就算了!
他会很烦躁的说,答应的加更都没做到,哪来脸皮求月票。
但是看着日渐下跌的月票榜,和书评区的那些冷嘲热讽你看书不行吧,成绩一直在跌;还说上个月没刷票,这个月才这么点月票
每次看到这些,作者就非常奔溃。
也许是他的心里不够强大。
所以对书友的评论非常在意。
他每天睡觉前跟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好崩溃,更新一章被骂一次
我说写书是你的工作,大家花钱看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说两句也很正常。
换句话说有人说,说明这本书看到的人多,这是好事儿啊!有人看才有人说。
其实我这多少算是风凉话了,毕竟书不是我写的,我可以说的很轻松。
「虽然我也很不理解那些骂的,因为我是不看就直接不看了e~~~」
上个月爆更积攒的疲惫,加上书进入中后期情节的设计比较难,想要写出爽的情节,每一章都要思量很久。
所以接下来每天的更新在稳住情节的基础上保持日万。
谢谢大家看完这些牢骚话。
更感谢每一位追读的读书者们。
▄█?█●!
最后还是厚脸皮求一下月票。
真的太需要了~~
跪谢各位义父们的支持!
相邻推荐:万福娇妃还太小,得宠着! 问清如许 偏执美人在无限游戏称王 剜心弃徒?呵,涅槃凰主杀回来了! 烂苹果[校园] 我团宠驭兽师,嚣张些怎么了 我们才没有卖腐! 大明:靖难!我摸尸杀敌捡属性,无敌了 人在精灵刷词条,养成妖皇沙奈朵 废土后我成了神兽团宠 赤色诡寓 二狗子是个剑修少女 变身后,我成了所有火影迷的老婆 福艳男人 娇怜 养个太子当外室 Blue 理论上可行 假王妃虐渣实录 人在吞噬,成了罗峰的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