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周围,从这个朴素的房间上看起来我确实是战胜了魔王,恢复神力的她也如约给我送了回来。 一如既往的平凡的房间,一如既往昏沉的日暮,以及头顶那人让人烦躁的,快要坏掉的电灯。房间内的陈设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同我离开时一样。好像一切都定格在那一瞬间,没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不过看来一切都无所谓了 “又回到这个空无一人的地方了呢…” 作为一个毫无存在感的人,我就算是消失了或许都没人知道,父亲母亲离开了我,只留下了自己一个人,作为透明学生的我几乎全身心都投入了网络上,只有那里才有自己被需要的感觉。 我确实不属于那个世界……但是我属于这里吗?心中这个奇怪的问题让我有些想笑。 “没错~的确结束了,至少那边是这样的呢~咔吧咔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