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食物中毒
豆角。
吃完后难受。
恶心,想吐,肚子疼。
请假去个医院,如果真的是食物中毒,输个液就好了(有经验),明天补回来。
相邻推荐:结婚后,渣过我的人都重生了 大明:儿子出山吧,老朱求求了! 落榜之后 我,铁血妈粉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头条偏偏宠爱我一人 全球战国:开局获得唐太宗模板 余光都是她 学乖 通灵出马仙 病娇收容所 双生 雨微的滑板少年 兰娟 兰花留晚芳 六零嫁海归/六零之公派丈夫 闷王爷与俏爱妃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哥,我保护你呀! 顾先生的十道糖醋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