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总比没有好。” 最后一句意有所指,但偏偏花曼依和元奈都是一头雾水,什么叫有总比没有好? 越姬:“……” —— 道别之后,天色也差不多了,今天是大年三十,等元奈和越姬回去的时候楼阁已经变了个样。 贴上了春联,挂上精巧的灯笼,院子里艾丽雅在打点,六宝和凯瑟琳罕见地穿了喜庆的旗袍装,甚至还扎了两个丸子头。 元奈去房里准备红包,才刚包了几个,越姬气势汹汹拿着半截围巾过来,“你织条围巾织了三个月?” 元奈看着那织到一半就被她搁置了的围巾,默了默,“越姬,你听我说,这不是织给你的,我只是拿来练手……” 越姬讥诮,“这位小姐,织不成就当作没发生过是吗?” 凯瑟琳一早就告诉她,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