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午十二点钟了。。。 可惜此刻床上只剩我一人,洛灵不知何时已经起来了。 我身上的蚕丝被下面,是一丝不挂的我自己。。 不想起,她的床睡着好舒服,而且床上好香,闻着就不想起来。 真不知道她是何时睡醒的,毕竟我俩相拥而眠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 翻了个身,继续贪婪地呼吸着她余留下的香甜气息...... 昨晚,我在自己以前常住的那间卧室内洗过澡后,为了抑制自己当时激动地心情,还做了几组俯卧撑呢。 最后算着时间,觉得洛灵应该也洗漱完毕之后,才大着胆子走出屋子,并敲响了她卧室的房门。 敲门之后,我就倚靠在门框上开始等待,没有去触碰门把手,所以不知她是否有将房门反锁。 而我,也真的好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