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工作岗位就安抚救助了,大部分还都是矿工,还有到处修路的,以及部分军人职位。 同时安排工作的时候,还有一个不太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女性禁止外出工作。 为何会如此歧视? 原因还是很简单,那就是这个时代的工作实在太少了,只能给一个家庭提供一个工作岗位。 一旦女性也全部参加工作,那么就会挤占原本就不多的工作岗位,你的家里有两个人工作,那么就意味着有一个五口之家在挨饿,在等待救济。 而一家一个工作岗位,就养活了两个五口之家。 这就是国家的账,一切以安稳为主,也让利益最大化。 何况这个时代,女性工作也确实不太安全。 这个时代的人,大部分都是大老粗,不识字,没有素质,道德水准也低,更没有监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