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防御更加严密。 而美国,也因抢占岛屿的伤亡实在太重,加上从国府起飞的轰炸机机队,数年下来,鬼子多数城市已是一片焦土。 几点综合一考虑,美军希望通过大轰炸逼降鬼子,且有了国府这个轰炸跳板,美军在太平洋的主要精力放在清剿鬼子海空军上,夺岛进度比历史上慢了不少。 但炸啊炸啊炸啊炸!鬼子就是抵死不降,当然,私底下肯定明显暗示过一些条件,只不过因鬼子还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而美国又认为自己锁定了胜局,双方往相反方向使劲,自然与心理预期相去甚远。 美国看着条件只觉离谱,而日本倒是降了降条件,结果美国还是爱搭不理,鬼子心理上也不爽了,准备在战场上给美国点颜色瞧瞧,想用伤亡逼美国让步。 美军伤亡确实增加,鬼子的疯狂也让美国头疼,但还没到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