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我过去了。 屏幕角度给的好,她还会调整一下特写。偶尔会放大屏幕给镜头另一边的观众看看包粽子的细节,最多给的镜头就是两个张家人。 不得不说确实很有审美,换我也拍他俩,长得就很有流量爆棚的感觉。 当然,审美是审美,流量是流量,喜来眠是喜来眠。大概是我盯着看太久,眼神也不太好,那姑娘回过神吓一跳,差点没站稳。 帮着包粽子的姑娘还算淡定,她抬头看了看,笑着说“吴老板,我们在拍V1og。就是那种日常生活记录,可能会到网上。” 我心想自己看起来有这么落伍吗?相对来说,横向对比同龄人,我已经很年轻了。对新知识接受程度并不低。 她这样说显得我很傻。 但我是个文明人,实在不好意思落了两个小姑娘的面子,于是也装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