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眼中她高贵优雅,乐观开朗,每次她的笑容都那么灿烂,我很幸运的成为了她的舔狗,从小就一直在角落看着她,她总是那么的美丽动人,总是毫不吝啬的向世界展露那开朗的笑容。 如果在日本就应该说我们是青梅竹马吧,毕竟我们是邻居也是朋友,可惜只是普通朋友。我个性阴沉,她个性开朗,两个性格完全没有相关的人相互交叉在对方的人生中。她叫美雪,我叫思恒,我依然是我,那个不起眼在角落里默默看着处在阳光中的她的人,可以说她就是我人生中的光芒,我无尽的爱都给她了。 “美雪,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在学校的天台上,借着即将落下的阳光我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不希望我们在这样维持着莫名其妙的关系,我孤注一掷的站在她的面前说出了一直不敢说出的话,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年轻人的不计后果开始被自我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