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父母是谁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我只是一场一夜情的产物吧,我的母亲生下了我,然后在一个下着大雪的日子里,把尚在襁褓之中的我像丢垃圾一样丢在了路边。所幸,一位修女看到了我,动了恻隐之心,便将我带回教堂收养了我。 当时的教堂远没有现在的规模,并且也不叫圣之大教堂。教堂里的修女们过着清贫的日子,但大家也其乐融融。不论是年纪轻一些的修女姐姐,还是上了年纪的老一辈修女妈妈,她们都对我极好,有什么好吃的都给我吃,还会凑钱给我买好看的衣服。 我从小在教堂长大,修女妈妈们为我起了一个名字:莎伦,意思是被神眷顾的少女,有着很好的寓意。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在修女们的抚养下,我度过了一个不幸却也幸运的童年。 可惜,上天再次和我开了一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