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啊,生命的每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没有番外了,正式完结,也没有第三部了。 之前的文完结,都很高兴,感慨万千。这本完结,有点想哭…… 我一直说自己要暴富,其实大家听个乐就行。 在晋江,越冷的文越没有曝光的机会,所以大家以前在评论区鼓励我,说运气来了会红的,几乎没有可能。作者,这本不错啊,为什么没人看?因为没机会让更多人看到,也不可能有更多的人看到。 晋江的曝光度就是靠榜单,榜单的安排看数据收益,冷题材读者基数少的,收益肯定不会多,那就意味着,把好榜单给你的几率很小。榜单不好,指的是你上的榜单没有人能看到,没有读者会点进来……看狐鬼首章点击量大家就知道了,这本的榜单基本等同于没榜单。 这本完结了,不出意外,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