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声道:“别闹了,我已经到了,你在哪?” 就在我想着“她”若继续跟我开一些不合时宜的玩笑,老子立刻就打车回去时,电话那头冷笑一声,沉声道:“你打错电话了吧?” 听着这比那“说话声”,更使我熟悉无比的“冷笑声”,我不免惊出了一身冷汗! 我屮,都怪刚一见面,大帝便就包子的话题,与我纠缠过久。 以至于我拨出的号码,竟然他妈的是包子的! 现在想想,后来的包子,之所以会表现得那么“差劲”,可能正是因为对此番“误会”的耿耿于怀吧。 可当时的我,自然没有去“换位思考”的心情。 只是尴尬地“嗯”了一声后,便挂断了电话。 不是我懒得解释。 而是我压根就没有生出,想去“解释”的欲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