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岩也得胜班师回朝了。 东陵国放弃了被萧立岩他们夺走的近十个城池,愿意签订和平条约,以后每年向西陵国进贡,换取二十年两国和平共处。 东陵国皇上还表示愿意和亲西陵国,把他膝下的四皇子送进萧遥的后宫为男妃。 江南城看到这一条当时就怒了,没等求和条约寄出让萧遥过目,就拔出剑压着东陵国的使者,逼他去找东陵国皇上将这一条废了。 他从和萧遥表白了心意,至今已经等了萧遥三年,眼看萧遥做了皇上,稳定了局面,他就能娶萧遥。 岂能让这手下败将送个劳什子的皇子给自己添堵! 也是这个和亲的条款,让江南城后知后觉地现萧遥地位的变化对两人关系的影响。 萧遥现在是皇上了! 男人为皇,后宫三宫六院,妃子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