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女生了,这样也好,她这样一个受着父亲不正常教育长大的孩子能在高 三毕业前交到一个朋友,我也为她感到高兴,只要不是男的就好……离她高 考还有一个星期了吧,我看她好像也不是太紧张的样子,算了,反正她想上什么学校的话,能用钱搞定的我都会解决。不过今天她学校有个家长会,就是高 考前的一些动员和注意事项之类的,想想我也算是她的监护人了,怎么着学校也该去一次,而且馨儿也特地让我今天过去,我估摸着是有什么好事了……哎……高 考啊……想当年我高 三毕业后就进社会混了,那时候还想着终于不用上学了心里叫一个高兴,结果被社会操了几年后,就后悔为什么当年没有多上几年学,那种只用对付老师,基本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看来真是天堂啊……家长会特地选择了周末开,所以时间定在了午后,走进学校后发现馨儿已经在那等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