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是来做做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是一个为人十分之糟糕的家伙,一名性格恶劣,孤僻暴戾的阴沉沉之长兄,而我的名字叫作花雨,性别男,未婚,非独生子女,寻常百姓家出身。嗯哼,对的,不是什么大少爷,也不是什么贵族名门的精英子弟,只是这芸芸众生,普罗大众里面的其中一员。嗯,这还真是叫人觉得深感遗憾啊。大概吧,希望你们又或者其他人不会觉得介意,反正就算是介意我也不会去在乎你们这些卑微人的感受就是了。 怎么样?我这样子说话你是否有觉得自己不爽吗? 不爽也没关系,多忍忍就好了。等到忍耐成习惯了就行。 我是一个未成年人,我的年龄为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未来可期,前景广阔,还有着大好大好的青春时光等着自己去享受的十七岁,至于我的身高则是是标标准准的一米七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