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洗了洗脚。春水刚刚解冻,冻得我两只脚丫红红的,我踩在软绵绵的石滩上,脚底暖洋洋相当惬意,索性就随手一解外衣,任它随风飘去,只留内衣裤蔽体……年,你别笑!我那是在做梦呀!换作平日我可不会这样!走着走着,觉得不够畅快,又把内衣都褪了,就这样从头到脚赤条条,一丝不挂宛若初生的婴孩,好不逍遥畅快!一路云雾缭绕,山色隐现,空无一人,俨然仙境,我去过那么多地方,如此壮美秀丽的景色还是第一次见!只可惜是在梦里了……走累了,我就躺下,嗟叹一声:‘青冥衣兮带流云,绪风帷兮枕后土!’,刹那间云麓变幻,只见彩云间一个清秀俊俏的仙童从天而降——那个男孩真叫一个肤如凝脂,秀色可餐……那孩子居然也和我一样是桑户一属——就是一丝不挂的!只不过梦中的我,我居然没有羞愧之意,我也就这么赤条条起身迎了上来——夕妹你那是什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