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啪啪啪啪” “嘣!” 虽然正在做着美梦,但现在也不得不醒了。 这几天正值春节,纵使我们的房子在小山顶上,但也架不住周围的住户商户各种户在楼下山下各种下面燃放鞭炮,更不要说还有小孩偶尔玩一些威力巨大的炮,我这种睡觉很沉的人都能被吵醒。似乎是今年放开了烟花爆竹的燃放禁令,大火都跟起戒断反应了一样买炮放炮,比起往年尤其的吵闹。 “睡醒了吗小宝?” 本来还想在年姐姐怀里再赖一会儿,但既然已经叫我了,那就起吧。 “这下面的炮就没停过,不醒也要醒了。哎呀,今年真是吵死了。” 我又在年姐姐怀里狠狠的蹭了蹭,才揉揉眼睛坐起来换衣服,如果不是令姐姐以“要感受感受烟火气才行”为由否定了阵法隔音的建议,我估计还能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