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Ots-14]Still Worth Fighting For](/img/xepxkx.jpg)
几个月前,新苏联像个投降的战犯一样老老实实的并入了罗联,连一丝反抗都不曾有过。而在这之前,以G&K为首的一大票安全承包商被拆分重组,新成立的非军事力量管理局像是要掐断他们的最后一丝命脉一般处处紧逼。砸了饭碗的保安头头们只得解甲归田。没了管束的难民和匪帮就像见了血的狼一般扩张起他们的势力,再加上有些失了业的军阀心存恨意在其中推波助澜,就凭警方低下的办案效率和少的可怜的人手根本无力回天。短时间内一座座城市的犯罪率飙升,洛圣都见之伤心,哥谭市闻而落泪。或是尚存一丝正义,或是为了讨口饭吃,赏金猎人们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在保证不让自己饿死的同时顺便当起了义务警员。新生的罗联城市们就这样维持着这种摇摇欲坠的平衡。 漆黑的夜空像是被雷声撕开了一道口子,倾盆大雨倾泻而下冲刷着整座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