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卡!文!了! 所以先试试个题材写点别的,换换口味。不愧是考试写作文经常偏题的我!本来想单单写涩涩太无聊了,就补充点世界设定吧。这样才能更好的涩涩。结果越写越嗨,整话涩文却没有多少涩涩的内容。哈哈,写了那么多又不舍得删。水平不太行,世界设定比较粗糙。觉得太啰嗦的话就直接跳到后面的微涩涩内容看吧,下话回归涩涩本涩直接酒池肉林开淫趴!是的,就是写淫趴写卡文了。卡了好久,本来想写点番外的。又卡了,哈哈哈。卡了两篇酸爽到我啊。不过思路在写完这篇后算是打开了。还是那句,将就看憋!喜欢看的话我就非常非常高兴!qnm的世界设定!我以后直接上涩涩!涩完再写设定补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