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的空气和呼出的空气都是温热的,就像是嗓子被刻意加热了似的让进出的气体沾染上了不少温度。身体像是不存在任何血液似的完全察觉不到一丝温暖,血液如同停止流畅般完全使不上劲,就连抬起手臂都有些奢望了...哈啊...轻摇着头尽全力地稍微翻滚着身体侧躺在了一边。脑袋也晕乎乎的,脸和额头也好烫,是感冒了吗...? “咳咳...!” 不行,就算是这样也得爬起来才行啊...这么想着,竭尽全力地让手掌轻撑住地面,随即缓缓地支撑起身子来重新坐着,脑袋中的迷糊和眩晕感又是加剧了不少。好消息是这让所谓的血液不存在论消失不见了呢,至少大脑还是能明显感觉到缺血而不是没血的。起身,着装,做饭,扫地。和往常毫无二致的日常却几乎掏空了灵梦的全部体力。果然生病是个很麻烦的事情啊...衣服也不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