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个前言啊~。咳咳,言归正传,距离上一次发布的里文似乎已经过去了挺长一段时间,《女王不要2》的进度一直拖到现在我也确实没有想到,当然之所以拖了那么久不是什么没时间写的原因,偷懒摸鱼确实占了很大一部分……(最近真的在养鱼……)。另一原因也是因为这部的难度有些高,从五月初开始这部作就一直在写,但一直是断断续续的,有的时候一天写个一两百字,甚至打开后就楞在那,不知道写什么。断断续续的写完,整篇的剧情也断断续续,心情好的和不好的时候写出来的也不一样,似乎这篇被写成了拼接货。 我是喜欢把故事和性结合在一起的,性爱性爱,有性也有爱,但这篇写的时候我好像陷入了一个误区,一直注重着性,然而剧情的编排上却是为了写“爱”。这种没经过太多思考直接写也是让我再前半部分卡文的主要因素,毕竟两个人百合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