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也不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似乎也没有感觉.... “tmd又是个男孩,去给老子买了艹。” “好....” 在我出生一个月之后就被亲生父母卖到了奴隶市场..... 我在奴隶市场生活了2年,在两年中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着活下去,毕竟第一世就是自杀的... 也许是因为并没有人对我拳打脚踢?也没有人骂我?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平静让我的调教官很看好我,觉得我可以卖出高价,可惜我也就剩下对一切的无感了.... 到最后我确实被高价卖到了一个青年的手上,我的那个调教官也升职加薪。 而买走我的青年对我出奇的好,原本我都已经把各种结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