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重要。 看的人越来越少,加之毕业的乱七八糟事,所以我想...我也应该到此为止了。太监了,不写了。这些天我拜读了很多p站上大佬的作品,和我的水平确实是云泥之别。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我在想,我想成为的样子已经有人是了,我想达到的程度也已经有人做到更好了,那我还何必继续呢。 我也考虑过学习别人的风格,但终究只能知其皮毛,不可切其魂骨。更何况我的私心是想以自己的风格来传递涩涩的快乐,如果背离这个初衷就没什么意思了。至于XP这种东西,其实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很趋同的吧,我最喜欢也最想写的无非就是NTR,催眠,羞耻这些。而这些题材也算比较常见...既然有更优解存在,我又何必创作劣等呢。 上一篇写完之后我就一直在准备安柏和莫娜的短篇,然后再之后想写琴的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