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或许是一件好事,毕竟能够重新来过。 但是,在那群人中,并不包括我。 我的名字是林,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人士,一个人生的失败者。 多年以来的人生经验告诉我,失败者无论在哪个领域永远都只能是一名失败者,永远都没有翻身的机会,哪怕是几率最小的穿越事件,亦是一样。 失败者,永远都是失败者。 啊,啊,哈。 打咩,打咩,打咩。 伴随着呼吸的急促,身体的一阵抖动,世界都清净了下来。 林抚着额头,泛红的脸上带着一丝回味。 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依旧是那么的快,那么的舒服,令人的神情都不自觉的舒弛了下来。 明明还是大早上,不可以的。但林的右手却是又不自觉的抚上那根细小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