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根有些搞不懂她和威尔士到底算是什么关系。 敌人吗?不是,至少现在已经不是了。战友?但是她们根本没有并肩作战过,一次也无。前任?也许她们之间是存在过一些罗曼轶事,可能,曾经……谁都没有捅破窗户纸,这些事也就全部成了往事。是因为这个才会让她们两个的关系变得如此尴尬吗。 欧根不知道,所以她自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单独和威尔士一起踏上这趟旅程。 以前威尔士不止一次说过,她总是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其实欧根自己也未尝不是如此,她也同样看不透她,她们都未曾尝试过同任何人敞开自己的内心。处理人际关系原本并不是欧根的强项,她只是情绪化地对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就显得她跟所有人的关系都若即若离,欧根觉得自己也不需要什么朋友。 她是自由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