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一点都不轻松,我们是艺术院校,我经常羡慕其他专业的同学,人家也不用天天跑到教室去做作品。 离交作品还有三天,但我们班的同学基本都做完了,我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虽然已经完成,还想继续雕琢的更精细。由于专业的需要,我们的专业教室钥匙班上有两把,其中一把就在我手里,因为我去教室的次数最多。为了作业去教室熬通宵是我们常有的事。 今天下午没有课,作业也都基本做完,由于天气炎热也没有出门,在寝室玩了一下午,也可谓久违的“清闲”了。我们寝室4人都是同班,我们下午六点过才去吃饭,大家一起吃过饭回到学校,我说去教室做作业,希望他们有人也能去,没成想他们不但因作业完成都不去,还讽刺我道:“吃饱撑的,做完了还磨叽啥,现在谁还去教室啊,去了就头疼,你也别去了,上课的时候在去吧。”我也没有理会他们,旁晚天也没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