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在街上走動。 也許是經歷了白天的那個事情,有一些房子門窗大開。 我朝著裡面看了一眼,東西都被翻得滿地都是。 我還看到了一座燃燒著的房子,火光照亮了半條街道。 周圍的那些乳膠衣女孩幾個一起靠在街角,竟守著著火的房子。 她們就這樣任由那裡燒嗎,而且其他人好像也沒有撲滅它的打算。 忽然那燃燒的房子上一個熏黑的標識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看懂了上面奇怪的符號。 「精靈...大使館?」 心底突然湧上來一陣奇怪感覺,像是某種微微的惱怒。 我這才想起自己似乎是個半精靈女孩。 大使館這種地方,為什麼會被她們放火燒了呢... 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