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是我儿子那天跟我动手,我没有犹豫一巴掌就扇过去了,当时他就傻了,估计没想到我会打他,因为妈妈一直都很温柔,我告诉他,再无缘无故的动手,我就接着揍他,然后我发现,动手果然比动嘴好使 2:[捂脸r]太对了,我一直主张不打孩子的,就有一回他对我拳打脚踢,我一下火上来了,卡卡一顿揍,现在不敢对我动手了[笑哭r]他爸晚上回家又给他教育一顿,双管齐下特别有效。 3:我儿子也是,打我哪里。我就打他哪里。我才不听专家那些是屁话!理论知识谁不懂,但是实操那是两回事!现在不教育,以后到了社会上,就是别人教育!什么养孩子要这样那样,自己的孩子,咋滴了,亲爹妈不了解,那些外人还了解了??谁逼逼,直接送过去给谁带几天![暗中观察r] 4:理由是客观存在的因。而这个因可以因...